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我市2017-2020年全省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被评为优秀 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98.94%

发布日期:2021-12-18 12:2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17日讯(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何子沐) 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南省平安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2017-2020年全省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被评为优秀,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98.94%,位居全省前列。

市委书记田志强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市“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事迹情况,并就我市在构建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特色和亮点答记者问。

田志强介绍,近年来,琼海立足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发展定位,加快构建以技防为支撑、以物防为基础、以人防为根本的打防管控一体化社会治理防控新体系,社会治安防控水平显著提升。

田志强说,琼海的平安建设工作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推动组织保障更加有力。完善党对平安建设的领导体系,完善平安建设协同共治机制,完善平安建设参与共享机制。二是聚焦科学治理,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更加稳定。支持配合打赢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以贯之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打好重点时期安保维稳战。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推动社会治理更加精细。完善“四位一体”新机制建设,完善岸线反走私工作格局,探索基层联防力量建设新模式,初步构建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平安建设共同体。

田志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建设统筹层次更高、治理效能更强、安全稳定局面更巩固、人民更满意的平安琼海为目标,持续提升社会治理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海加快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持续提供更好的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