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苻彩香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15:4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2月29日讯 (记者 杨时艾 周龙)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苻彩香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和统一战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关于六中全会的概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苻彩香要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要在全省职业学院中当好深入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表率,一方面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另一方面要宣传宣讲好全会精神,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校园里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广大教师要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责任感,自觉做到立德修身,用好百年党史这份生动的“教科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同心向党,让理想信念的种子在广大青年学子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广大学生要珍惜韶华、志存高远,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党的历史中锻造“大情怀、大格局”,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