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田志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开拓琼海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1-18 10: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月17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王德友) 今天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在会上强调,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开拓琼海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全市“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

田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就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田志强要求,要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更加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琼海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加实事求是地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懈奋斗。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形成机制、持续推进,融入各级机关、组织年度工作,通过定机制、定办法、定目标、定任务,让“问需于民”常态化。要凝聚群众智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难题。要共享发展成果,加大财政和资源向民生领域倾斜力度,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加快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全面补齐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五网”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欠账和短板,持续创造和提供更多优质公共资源和公共服务深入实施。

田志强强调,要坚持以谱写琼海发展新篇章为己任,更加一往无前扛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打造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的责任担当。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推动琼海发展,举全市之力服务保障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支持乐城先行区发展建设、打造国家对外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等国家战略实施,构建有琼海特色、有竞争力、可持续发展、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重要功能作用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敢闯敢试、敢破难关,以创新精神攻坚突破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城镇品质提升等重点领域的瓶颈和弱项。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在基础工作上、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常态化开展。要坚持以系统思维统筹发展安全,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加强应急管理、风险防控体系和能力建设,更加精准有效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引领,锐意进取、善作善成,压实责任、扎紧笼子,强化监督、严肃执纪,更加坚定有力地推动琼海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傅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市政协主席刘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兴兴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镇(区)设分会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