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用好用足立法权 构建海南自贸港法规体系

发布日期:2022-05-25 10: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24日讯 (记者 林精 王德友)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5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童光政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构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为题,从“制度集成创新是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必然要求、建立健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的制度基石、用好用足立法权构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三个方面,系统梳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析“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海南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八个自由贸易港的重点任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现状、构建思路等内容。

宣讲报告会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突出滨海城市的功能和形象,协调推进以新型城镇化为基础的滨海城市带规划建设”。琼海是滨海城市带的重要成员之一,承担着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高水平打造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国家公共外交基地和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重任。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学用结合,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切实扛起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琼海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田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宣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