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田志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城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0 09: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5月29日讯(记者 杨时艾 王应峰)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志强在琼海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调度例会上强调,抓住重点、沉下基层,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城各项工作和迎检任务。

会上,各相关镇和部门汇报了点位整改提升情况。

田志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掌握工作情况,紧紧围绕测评标准和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对发现问题作出针对性部署,全力攻克薄弱环节,做到问题解决到位、原因分析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要做好统筹指导,确保整改提升各个环节的工作运行顺畅。要对标创城新标准,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和经验积累,既要做好这一次的迎检复查,又要为下一步的常态化、长效化治理打好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社区参与创城工作,以党风、政风带动民风,努力营造良好创城氛围。

田志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围绕责任分工和整改实际,多想几步、想深一层,把进度赶在前头,把工作落在实处。要加强联动配合,注重在观念引导和志愿服务上发力,引导商铺、居民自觉遵守行为道德,积极参与家园建设,推动形成全面推进、全民参与的攻坚态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镇提质·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晟强调,要加强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让创城成为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

市政协主席刘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兴兴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