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丨田志强傅晟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0 16:4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8月19日讯(记者 彭子娥 周龙)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市委书记田志强率队走访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以及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琼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参加慰问。

在福建(龙岩)支援琼海医疗队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海南医院医疗队驻地,田志强与医疗队员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琼海开展支援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市人民医院,田志强详细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时长、人员配置等情况。每到一处,田志强都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对全体医护人员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田志强表示,在此次疫情中,医护工作者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固屏障,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弘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慰问中,田志强还反复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剑华,市政协副主席潘文生陪同慰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