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传上作“加法”,为纳税人作“减法” ——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走进潭门镇

发布日期:2019-04-04 14: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宣传上作“加法”,为纳税人作“减法” 

 ——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走进潭门镇

 

为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全覆盖,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乡镇纳税人和群众能及时了解到减税降费政策,尽快享受到改革红利,琼海局抽调各辖区分局业务骨干组成宣传辅导小分队,上门为群众宣传、解读减税政策。3月14日,宣传辅导小分队以潭门镇作为第一站 ,正式拉开了减税降费政策"乡镇行"活动的序幕。

一是面对面,划重点,加深政策理解。该局积极与潭门镇政府沟通协调,借用镇政府会议室作为培训场地,以便潭门、博鳌地区纳税人就近参加集中培训。针对潭门地区小规模纳税人较多的特点,该局还为纳税人重点选取了与小规模纳税人有关政策内容,围绕销售额月10万元以下免征增值税、地方六税两费减征50%、企业所得税普惠性减免等政策进行辅导,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申报,在纳税申报时能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二是上街头,进闹市,营造宣传氛围。宣传辅导小分队主动出击,走进潭门镇大街小巷,沿街张贴减税降费宣传海报,为商户开展点对点宣传辅导。同时利用乡镇集市人多的优势,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和局内自制的减税降费宣传环保袋,引导市民扫描二维码关注“琼海税务”微信公众号,快速了解最新优惠政策,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

开展减税降费政策乡镇行活动在潭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创新宣传辅导方式,多措并举,多点开花,确保宣传辅导百分百全面覆盖。

 

(陈海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