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协资料印刷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16:5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了展现博鳌的传奇,深入挖掘博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反映博鳌的古今风情人物,彰显万泉河文化和博鳌的传奇风采, 2017年,根据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的要求,市政协要深入研究编辑出版万泉河文化系列丛书,第一部就写《博鳌传奇》。为做好《博鳌传奇》的出版工作,市政协积极组织大量的人力物力,历经两年多的时间,终于完成了该书编辑工作。

(二)项目绩效目标

印刷《博鳌传奇》3000册,后来由于在社会上反响较大,根据市场需求,增加印刷到4000册。

(三)项目自评价步骤。

1、填报自评基础信息表

2、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3、自评价指标填报表(共性指标)

4、自评价指标填报表(个性指标)

二、项目资金管理及组织实施情况

(一)资金申报及批复、到位及使用情况。

1.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年初预算资料印刷费50万元,财政批复50万元。

2.资金计划及到位情况。年初预算资料印刷费50万元,财政批复50万元。但财政由于工作需要,收回了30万元,实际财政拨款20万元用于印刷《博鳌传奇》。

3.资金使用情况。

2019年3月支付第一期印刷费16.75万元,8月支付支付第二期印刷费16.75万元,后来追加5.6万元,实际支出39.1万元。印刷《博鳌传奇》不足部分由单位调剂经费使用,根据两方的协议、合同等支付,合规合法。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市政协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坚持专款专用、专账管理、严格审批、严格监管,使资金的使用做到合理公正,而且接受政府财政、会计的监督,保证了资金的合理有效使用,使资金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2018年做了琼海市政协编辑出版万泉河文化系列之《博鳌传奇》工作方案,成立编辑出版委员会,成立编辑部;2018年1-5月底完成特邀征集内容、对象、撰稿提纲2018年6月召开落实撰写《博鳌传奇》工作任务布置会2018年11月底前完成定稿2019年3月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出书。

三、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1.完成任务量。

按照工作计划,2019年3月份应该出书了。但由于撰稿、审稿任务重,工作量大,2019年3月只是完成一部分工作,支付了第一期印刷费16.75万元,直到8月才正式完稿,支付了第二期印刷费22.35万元。 

2.完成质量。

 按照工作计划,《博鳌传奇》印刷共4000册。该书符合印刷要求。

(二)项目效益情况

由于该书反映博鳌的古今风情人物,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彰显万泉河文化和博鳌传奇风采,凝聚琼海力量,为国家和地方提供文化动力和精神支撑,助推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该书出版后,社会反响较大。

、评价结论

通过绩效自评,经费符合有关规定,目标制定明确,资金按照财务管理规定开支,监管有力有效。于2019年7月印刷了《博鳌传奇》4000册,社会反响较大,较好的宣传了琼海和博鳌。自评价分 99分,绩效等级优。

 五、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由于审稿工作量较大,导致印刷出成书时间延迟。

(二)相关建议。

前期编辑工作提前,腾出较长时间给出版社审稿。

、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琼海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