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公安局关于在嘉积城区爱华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实施交通组织优化通行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21: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重要路口通行能力,琼海市公安局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对嘉积城区爱华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改造,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对该路口实施通行措施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该路口实施“二轮车专用车道”交通组织措施,二轮车经过该路口时按如下通行规则行驶:

(一)通过该路口的二轮车一律进入“二轮车专用车道”等候通行,二轮车道信号灯绿灯亮时,二轮车道车辆有序直行、左右转通行。

(二)车辆通过路口后,须再进入道路右侧的“二轮车专用车道”通行。

二、该路口由西往东通行的汽车类车辆禁止左转往东风路方向通行(不含二轮车辆)。请往东风路方向的汽车提前在爱华路超群路口左转前往。

三、该路口由北往南通行的汽车类车辆禁止左转往爱华东路方向通行(不含二轮车辆)。请往爱华东路方向的车辆在路口右转后,在爱华路超群路口调头前往。

四、该路口东口、西口、北口方向来车禁止调头。

五、本通告实施之日起,开始采集相关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不按规定通行的车辆进行查处。

六、本通告自2022年6月1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琼海市公安局

2022年5月30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