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可售房源选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经市安居房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开展琼海保利时代人才公寓可售房源选房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情况该项目开发企业为琼海保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本次选房活动的可售房源共703套,其中120平方米为32套(户型为四房二厅二卫),95平方米为671套(三房二厅一卫),销售均价为9000元/㎡,实行一房一价备案。

二、选房对象

取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出具《安居房准购通知书》向市住建局提交《安居房选房申请书》的人员(家庭)。

三、提交选房申请书时间

意向购买保利时代公寓项目的申购人请于2022年8月18日前将《安居房选房申请书》提交到琼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一楼安居房受理窗口处。

四、选房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五、选房规则

(一)确认选房顺序。采用电脑软件随机抽签方式,首先确定优先申购对象的选房顺序,其次再确定普通申购对象的选房顺序

(二)实施选房工作。组织申购对象按照选房顺序,采取依次选房的方式进行选房。排位在前的申购对象放弃选房的,由后续申购对象依次递补。

、其他事项

房现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持个人健康码绿码进入现场;进入现场的人员在入口处进行测温,如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现场;选房过程全程佩戴口罩等


琼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5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