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公安局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第7号)

发布日期:2023-03-17 16: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琼海市公安局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1号)》等有关规定要求,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具体详见附件1。

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依据应聘人员考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拟聘用对象并组织体检。

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从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具体详见附件2

三、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2023年320日(星期一)上午7:00。

(二)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3年3207:00,7:00仍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集合地点:海南省海口市(具体集合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收到短信请根据要求回复短信内容)。

集合后手机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待工作人员完成身份核对、发放体检人员号码后统一由工作人员引导进行体检。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建议佩戴口罩,请入围体检人员保持报名所预留联系电话的畅通,如因电话不正确或不畅通等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三)关于体检的说明

1.体检费用由医院按规定收取,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费用男性为647元,女性675元,请提前准备好现金(医院不接受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2.体检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不予聘用。

4.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5.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当场可出具复检结果的项目,可以现场予以复检。无法当场出具复检结果的,在首次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为准,复检费用自理。

四、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期间除个人身份证,其他私人物品(可携带框架眼镜)一律不准携带。

体检期间体检表由专人导检收拿,应聘人员不能私自翻看查阅。体检期间听从导检安排,不允许大声喧哗,私自离队。

1.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检查当日早晨,需空腹采血、做腹部B超。

2.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者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待产后再补检。

3.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并携带药物备用。

4.女性受检者做妇科检查前应排尽小便,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5.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和低跟软低鞋,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6.女性受检者做妇科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7.女性受检者做B超前需憋足小便(抽血后可饮水,最好是不排晨尿,缩短憋尿时间),男性不做特殊要求,只需有一点尿感即可。

8.体检采血检查建议在10点前,10点后采血检查不准确。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2896353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1:琼海市公安局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xlsx

          2:琼海市公安局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琼海市公安局             

2023年317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