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公告(10号)

发布日期:2018-10-2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已结束,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组织各招聘职位考核对象进行考核,考核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核对象

       根据招聘职位名额,在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面试人选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核对象。

     报考同一职位的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考试综合成绩相同时,其名次排列按以下办法确定: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

       二、考核方式及档案审查

       考核对象于2018年11月9日前提交本人档案(密封)及考核材料。考核对象为本院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由科室主任(护理由科室护士长)、主管职能部门(医务科、护理部、行政办公室)及人事科负责人组成考核小组人员,对其思想和工作表现进行考核,形成考核材料交医院人事科。

       考核对象为非本院工作人员的,提交个人自我鉴定(有单位需由单位出具xxx同志个人表现材料并盖单位公章)。

       考核对象需提交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

       考核人员以上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

       考核对象如需出具调档函,请到琼海市人民医院人事科办理。

       三、有关要求

       考核对象无故不提交、不按时提交上述资料,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考核后,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拟聘用人员并组织进行体检。考核不合格或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按报考同一岗位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按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附件: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核对象名单 .xlsx

    

    

    

    琼海市人民医院

    2018年10月26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