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考试注意事项公告(公告8号)

发布日期:2018-10-1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面试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7:15-8:30进场,超过8:3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凭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证明。准考证丢失的,请携带报名登记照一张到人事科申请补办(补办时间:10月10-11日)。

       3、考生进入待考室等待考试,不得擅自离开待考室。

       4、考生不得携带提包、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关闭后装入信封密封并签名)等物品存放到指定的物品存放处。考核答辩的考生只能使用U盘携带面试课件,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待考室和试室。

       5、考试时间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试室。

       6、面试时不允许透露个人姓名和单位信息,否则视为犯规,取消面试资格。考核答辩的考生讲课和PPT课件中均不可出现个人姓名和单位,否则视为犯规,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若有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8、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9、考生勿将贵重财物带入考点,个人物品可放在考场提供的物品放置处,考点不负保管责任。

    

    

    琼海市人民医院

    2018年10月10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