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及考核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6号)

发布日期:2018-09-2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职位排名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试入围面试对象

       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按招考名额与入围面试比例为1∶3计算,未达到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考试。

       中级、高级职称和研究生已经报名通过考核招聘的,请于10月9日至11日到琼海市人民医院人事科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

       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内)需提交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1.《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1号)》附件1招聘岗位为初级职称岗位招考,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高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达不到合格分数线者不予聘用。

       2.《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1号)》附件2考核招聘岗位为中高级职称和研究生招考,采取面试答辩方式,面试答辩主要考察个人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考核实行量化计分,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高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达不到合格分数线者不予聘用。

       要求:考生以个人基本情况和专业知识做一堂小讲课,以专业知识讲课为主。个人基本情况包含学历、资历、任职、科研论文成果、获得荣誉等;专业知识内容可选择病例分析或科研课题讲课。讲课时间不超过7分钟。再由评委出题进行现场答辩。

       面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公告。

    

       附件:琼海市人民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琼海市人民医院

    2018年9月20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