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3 15: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日上午,全国“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培训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对全国18个自贸试验区“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进行培训和动员部署,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会场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序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形成全覆盖的许可事项清单,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等四种方式分别“进四扇门”。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改革成效,让改革成果经得起群众评判,让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

5.jpg

全国会议后的省分会场会议要求,各市县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的关键环节,梳理形成涉企事项清单,明确改革对象范围;加强部门协调协作,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坚持放管结合,宽进严管,提高监管执法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构建抓“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落实常态长效机制。

6.jpg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要求和各自的工作职责,加强配合,梳理许可事项清单,全面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7.jpg

据了解,从12月1日起,海南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副市长王文若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