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发布日期:2019-12-07 10: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jpg

10.jpg

12月6日下午,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副省长刘平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成效。为做好下一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刘平治要求,要按时保证完成高标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抓紧抓实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推进,确实做好贫困户、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持续强化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落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任务。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务厅、省财政厅分別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三亚、琼海、万宁市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副市长程江洪在我市分会场作相关工作经验交流。他指出,今年来,我市共投入9919.94万元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今天的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里的要求,扎实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