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出招破解执行难 “老赖”的好日子没有啦

发布日期:2017-08-0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1日消息 29日上午,我市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暨“椰城烈焰”专项活动表彰大会,部署下半年执行工作。会上还专门签订责任状,这意味着“老赖”们的日子将越来越难过。
    会上对“椰城烈焰”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秀英区法院执行局、龙华区法院执行局获评先进集体,海口中院曹鑫、秀英区法院何一峰、龙华区法院林梅意、美兰区法院杨少球、琼山区法院吴豪力等5人记个人三等功。海口中院院长陈文平还分别与海口中院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叶尊本及各区法院院长签订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责任状。
    上半年,我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全省第一,执行人均结案全省第一,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和“双创”等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下半年将全力组织开展好“秋风落叶”执行专项活动,确保完成执行工作目标任务。通过继续加大执行工作惩戒力度,在遏制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干预执行方面下足功夫。加大财产查控和处置力度,用足强制执行措施,严格执行审限规定,探索建立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外包”机制等,多措并举,全面实现“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