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虹雯在北京考察与我市签约和意向投资企业 希望通过友好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发布日期:2015-08-1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本报讯 在2015年海南·北京综合招商活动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考察与我市签约以及有投资合作意向的在京企业。

    宁虹雯先后考察了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和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先进办学理念的民办学校,准备在我市筹备分校。考察中,宁虹雯详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设施,并通过座谈听取相关合作情况介绍。宁虹雯指出,教育是推动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琼海需要有国际视野的先进教育,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在这方面条件很好,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落地,以填补我市在民办高端教育方面的空白和不足,用良好教育来支撑琼海未来的发展。

    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这次北京招商会上与我市签约的企业,公司计划投资17.2亿元以博鳌镇蔡家宅为中心,开发一个国际性的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在了解公司基本概况后,宁虹雯说,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旅游开发理念新,文化底蕴深厚,希望通过友好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通过对蔡家宅的改造带动博鳌乃至全市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市在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历史文化景观方面的融合发展。随后,宁虹雯还来到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就如何加快推进该公司在我市投资的中国数码港博鳌科技园项目,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友好协商。

    副市长郑庆智参加考察活动。

    (杨昌烨 符海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