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我市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9-27 10: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jpg

9月26日下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映旭到我市,走访慰问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兴兴陪同慰问。

当收到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章时,已经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王明格外开心,迫不及待地佩戴了起来,把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铭记在心。看到王明身体硬朗、精气神十足的样子,慰问组一行都特别开心。李映旭代表省委组织部向王明送上国庆70周年的祝福,感谢他为国家建设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嘱咐老人家要保重身体。

3.jpg

“以前博鳌有23个像我一样的老党员,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了”,当慰问组来到博鳌镇东海村委会覃国丁(覃国东)家中,今年89岁老党员覃国丁高兴地拿出了一个红袋子向大家分享。袋子里的东西是这位老党员在入党72年的时光里,党和国家颁发给他的奖章,是覃国丁珍藏多年最自豪最骄傲的宝物。在院子里,老党员高兴地握着慰问人员的手,讲起了当年自己入党的故事。

4.jpg

在老党员林爱莲的家中,慰问组亲切看望了老党员林爱莲和她的配偶陈番南(副师级军队离休干部),为两位老人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虽然已经是91岁高龄,但林爱莲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与慰问组一行亲热交流。她的家人拿出了两位老人珍贵的奖章、任命书、照片与大家分享。这些珍贵的奖章和资料中,历史时间最早的有陈番南老人家在1934年参加革命的任命书。当看到这些时,大家表示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值得珍藏的史料。李映旭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联系专业人士了解如何保存这些纸质文件和照片的方法,防止受潮损坏。

在当天的慰问中,李映旭一行每到一处都向老干部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