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符平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30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休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国庆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1.jpg

92岁的离休干部王祯永,1949年参加革命,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离休。离休后王老连续23年担任塔洋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在王老家,何琼妹向他转送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市委书记 何琼妹:“您这是发扬的都是正能量,都是引领现在社会正能量的风尚,为我们现代琼海的建设发挥了重大作用,让我们这些新一代的这些年轻的干部,新一代的领导班子从您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闪光点,我们琼海的斗争精神、战斗精神、革命的精神,一直都传承下来了。”

2.jpg

在离休老干部王秀英家中,何琼妹与王老夫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认真倾听他们回忆当年革命的峥嵘岁月、讲述当下的幸福生活。慰问中,何琼妹指出,广大离休老干部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奉献了一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陪同慰问。


9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3.jpg

在老干部莫壮美家中,符平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96岁的莫壮美1941年参加革命,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符平说,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是战争年代血与火的考验,还是和平建设时期艰难困苦的锤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符平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4.jpg

在退休教师李书辉家,符平感谢老人为琼海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祝老人及全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并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符平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琼海的发展建言献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