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邓玉妹、符平参加人居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01 15: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迎接70周年国庆。9月30日下午,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在全市统一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迎接国庆。

20.jpg

市委书记、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何琼妹带领市委办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到登仙岭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并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何琼妹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察看路边、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状况。她要求,登仙岭社区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主次街道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不断改善社区环境;对破损人行道等损坏的设施设备要及时进行修补。要探索制定出租屋环境卫生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出租屋流动人口管理。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参加,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和颜值品位,着力打造社区新形象。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参加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行动。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嘉积朝标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21.jpg

邓玉妹和大家一起清扫社区街道上的垃圾,清理路边水沟里的枯枝败叶,捡拾路边的树枝以及砂石中夹杂的纸屑、烟盒等杂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基钊参加大扫除活动。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符平带领市政府办和嘉积镇龙利坡社区的30多名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22.jpg

符平和干部们一起清理社区街道、卫生死角处的枯枝落叶、纸屑等杂物。符平叮嘱社区负责人,要加强社区日常监管,杜绝脏乱差现象,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