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辉到我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5 12: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1.jpg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我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来到沙美村,彭金辉一行沿着防潮堤坝和村道边走边看,听取情况汇报,感受体验沙美村优美的自然环境,详细了解沙美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

2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金辉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何琼妹汇报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彭金辉对我市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彭金辉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希望琼海再接再厉,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彭金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心任务互助并进。

23.jpg

座谈会上,彭金辉还观看了沙美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概念方案视频,听取情况汇报,了解沙美村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彭金辉指出,方案经过充分的学习、调研、论证,结合了海南实际作了顶层设计,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他要求,方案要坚持务实管用、精简节约的原则。要在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上下功夫,把推进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结合起来,精心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真正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发挥好基层党建的作用,把沙美村的优势、特色、亮点以及党建的创新理念、内涵充分结合起来,形成琼海沙美特色。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兴兴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