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质量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18: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率调研组到我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质量工作开展监督性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嘉积镇益芝祥食用菌生产基地、双沟溪、嘉浪河、万泉河,深入了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1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有关“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污染防治及水环境治理情况汇报。

12.jpg

吴岩峻对我市“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质量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琼海在制度建设、检查巡察、村镇两级责任状签署、宣传教育系列措施管控等方面下大功夫,以强有力的管控,使得一年来琼海空气质量显著提升。他希望琼海继续努力,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工作,千方百计把秸秆综合利用这篇文章做好,继续扩大规模,提高秸秆利用效率,带动老百姓致富。

13.jpg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琼海将及时对调研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完善各项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推进我市“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汲广林、陈国文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