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到博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30 16: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jpg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博鳌镇,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何琼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博鳌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11.jpg

何琼妹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博鳌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海南、琼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

何琼妹要求,博鳌镇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中努力做到“三个表率”,即学习思考的表率、宣传宣讲的表率、贯彻落实的表率。要进一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规划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何琼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三地两区一中心”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12.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