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商标受理窗口挂牌成立 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打造示范服务窗口

发布日期:2019-12-23 11: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0日下午,琼海商标受理窗口牌成立,标志琼海商标品牌建设进入新阶段。

1111.jpg

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姜瑞斌,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为琼海商标受理窗口成立揭牌。

12.jpg

姜瑞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琼海商标注册申请量快速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在琼海设立商标窗口将大大缩短周边地区企业办理商标申请业务时间,减少申请成本和支出,对进一步优化海南投资环境,促进双新驱动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琼海再接再厉,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副市长王文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对琼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琼海将全面提升商标注册服务水平,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扎实推进商标富农和品牌富农工程,把产品优势转换为品牌优势;并把商标受理窗口打造成为面向市场主体、简政放权、提高服务效率的示范窗口,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3.jpg

琼海商标受理窗口成立后将受理商标注册申请、代发商标注册证、撤回商标注册申请、出具优先权证明文件申请等24项业务。受理对象主要为国内企业、社会组织和自然人,以及国外(包括港澳台)的自然人等申请人直接向窗口提交的申请。代理机构代理的商标业务申请,外国及港、澳、台地地区公司的商标申请不在受理范围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室科员高晶晶告介绍说,商标受理窗口的成立,将会积极引导琼海本地企业创建品牌,推动琼海市商标战略的实施,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将改革红利惠及周边城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揭牌仪式后,姜瑞斌等还参观了琼海商标受理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