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春节拥军慰问团赴海口慰问驻琼部队

发布日期:2020-01-15 17: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下午,琼海市春节拥军慰问团带着琼海51万人民的深情厚谊,赶赴海口走访慰问驻琼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军地发展。

3.jpg

在省军区会议室里,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慰问团成员与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等领导亲切座谈,畅叙军地情谊。

4.jpg

慰问中,何琼妹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1万人民,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在改革发展、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军区和驻琼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何琼妹表示,琼海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1993年至今已连续八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在新的一年,琼海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工作部署,把开展“双拥”工作与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心同力、主动作为,做到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希望省军区一如既往为琼海各项事业建设保驾护航,助力琼海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琼海力量。

5.jpg

郑少波对琼海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琼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军区将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大力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要助力琼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潭门海上民兵连,不断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携手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军,副市长程江洪参加慰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