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到登仙岭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5: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到嘉积镇登仙岭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何琼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扩散的严密防线。

1.jpg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你们现在几个人值班?”“大家是怎么管理这个小区的?小区有没有发热人员?”在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小区、原琼海县印刷厂小区和琼海市塑料厂小区等无物业小区的门口检查卡点,何琼妹亲切慰问值班人员,叮嘱大家要做好保暖和自我防护,并检查小区卡点值班值守、消杀防疫和外来人员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jpg

疫情发生以来,嘉积镇登仙岭社区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组织“三无”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小区老党员带头,发动小区住户共同组成工作组,负责小区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何琼妹充分肯定了登仙岭社区“三无”小区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对老党员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难危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表示赞赏。

3.jpg

何琼妹指出,“三无”小区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在“三无”小区推广成立临时党支部的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更细更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何琼妹强调,社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对辖区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群防群控要求,筑牢每一道防线,严把每一个关口,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细化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每个小区、每条街道、每个商户、每个住户都有专人负责,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赢得群众支持配合。要加强“三返人员”管理,严格做好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督促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4.jpg

在琼海公路分局小区门口检查卡点,何琼妹查看了检查登记信息,与琼海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小区保洁消毒、人员和车辆出入检查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何琼妹强调,小区所属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起来,细化防控措施,结合巩文巩卫工作,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紧紧抓住检测、排查等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