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分会场参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1 16:1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省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随即在我市分会场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2.jpg

何琼妹指出,我市已连续18天没有出现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说明我们采取的防控体系和运转的机制行之有效,同时也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力共同抗疫共同努力的成果。要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输入各项工作,继续在各个入市交通入口处做好检查登记,确保“三返”人员回到琼海可查可控,有异常情况能得到及时预警处置。何琼妹强调,要根据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加快推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动员各企业、商铺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逐步开门营业;要加大宣传,消除群众思想顾虑,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大胆进城务工。要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

3.jpg

何琼妹要求,各镇区和职能部门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启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特别是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要想方设法帮助农户打开销路,实现增产增收。要超前谋划部署疫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旅游市场工作,力争将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符平要求,各部门、各镇区要按照“抓复工就要抓防控”的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抓实抓好企业、沿街商铺等复工复产,有序推动项目开工复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院院长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