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交通工程项目及产业脱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1 11:2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深入中原和会山镇调研,强调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10.jpg

在中原镇至东太农场出口公路和会山镇峻口至溪仔小学公路项目施工现场,符平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复产情况。

11.jpg

符平指出,交通工程项目是民生工程,属地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协调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原料运输成本高、用工难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科学安全有序施工,保质保量按期推进项目建成运营。

12.jpg

在会山丛林鸡养殖场,符平指出,会山丛林鸡养殖项目是市菜篮子工程,属地政府要加强管理确保效益。在指导养殖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帮助完善水电配套设施建设,扩大养殖规模,让贫困户乐业增收吃下“定心丸”。同时各镇区要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产业发展好模式,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让百姓增产增收,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程江洪、陈佳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