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09: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机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何琼妹强调,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7091029.jpg

在博鳌机场,何琼妹向机场工作人员了解由国内中转入境人员信息申报、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在境外呈现持续扩散态势,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现实存在,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博鳌机场要加大宣传,把我省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举措、规定等信息宣传到位,引导过去14天内有疫情发生国家或地区旅居史的旅客主动申报,并配合做好隔离工作。针对疫情发展新特点新变化,要及时制定和完善相应的防疫策略和举措,决不能掉以轻心,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提高警惕,主动应对,部门之间要协同作战,加强信息共享,穷尽一切办法加大排查力度,以万全的准备防范万一的发生,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微信图片_20200317091010.jpg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金银岛大酒店,何琼妹了解人员安置、健康监测等情况。何琼妹强调,随着全球疫情扩散蔓延,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最大压力,也是当前的重要任务。要坚决把省里有关防控措施、要求执行到位。各相关部门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扎实,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金银岛酒店要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氛围,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消除集中隔离旅客焦虑不安情绪,确保居住人员舒心满意。

微信图片_20200317091042.jpg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马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副市长陈佳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