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等市领导走上街头带头开展“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16: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从3月28日开始,我市启动开展 “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迅速掀起“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高潮。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分别深入各社区,与机关干部和群众一道开展卫生大扫除。

13.jpg

做美化环境的先行者,做建设家园的带头者。上午9点,何琼妹来到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同市委办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手持扫把、垃圾铲等工具,细心清扫街面上的枯枝落叶,仔细清理景观带中的纸屑等杂物,提升环境净化美化水平。

14.jpg

活动中,何琼妹指出,爱国卫生运动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着力解决突出卫生问题,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周六卫生大扫除活动,动手清扫各自前庭后院的杂草卫生,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卫生习惯,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丽家园。社区要充分利用沿街花草精心打造丰富造型,不断优化提升街景环境。同时要探索建立一套完善的社区居民流动信息管理系统,发挥信息技术作用,加强社区人员管理。

15.jpg

在嘉积朝标社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率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手持扫把、锄头等清洁工具,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打扫垃圾、去除杂草、清理枯枝败叶,并对一些“藏”在路边角落里、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一一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16.jpg

在嘉积镇龙利坡社区,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带领市政府办、龙利坡社区的干部一起,对该社区进行大扫除,并沿街检查工地、餐馆、居民住宅区等场所的环境卫生。符平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抓细抓实,社区要加强宣传教育,调动居民群众投身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氛围,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

17.jpg

在市机械厂厂区,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和大家一起携带扫帚、垃圾车、簸箕等清洁工具,仔细清理厂区人行道、卫生死角处的枯枝落叶、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据介绍,近年来,为重点抓好市机械厂厂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市政协联合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建立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督促企业落实“门前三包”。

同时组织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经常性深入厂区开展环境卫生打扫除行动,改善社区卫生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