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丨琼海:主题展览图文并茂 再现光辉党史

发布日期:2021-06-24 10: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日报丨A03版)

6月23日,在琼海市嘉积中学,下课铃声响起,学校的展览区域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这里正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永不忘,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

“通过展览,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建党百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嘉积中学高二学生王宇飞说,尽管自己还不是一名党员,但看过展览后想要入党的信念更加深刻了。

展览以时间为主轴,按照“红船启航”“三大起义”“八七会议”等十大主题、十二个板块进行精心布展,以图文并茂形式立体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内涵和目的,真实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使广大师生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琼海市教育系统通过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此,该局选择在学校开展主题展览,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园内走深走实。(刘梦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