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丨29元的乐城特药险 帮这个家庭解决了“大难题”

发布日期:2021-08-05 10: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日报丨A07版)

↑扫二维码,查看乐城全球特药险海南版75种海外药品清单和25种国内药品清单。

“因为乐城特药险,我父亲才得以继续接受治疗,29元的保险帮我们家解决了大难题。”近日,得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版上线后,海南文昌居民李兴勇十分激动,他去年帮家人投保了乐城特药险2020版,后来正是依靠乐城特药险的支持,才得以支付父亲昂贵的医疗费用。

据介绍,2020年10月,李兴勇85岁的父亲被确诊为肺癌,每个月需要支付的治疗费用大约4万元,这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都是难以承担的。

“我很幸运,9月为父亲购买了29元的乐城特药险。正因为特药险的理赔,父亲的生命才得以延续。”李兴勇说,他是经朋友介绍买的,“当时朋友说这个保险是政府指导的惠民政策,是给我们海南人的福利,我看价格也很便宜,保障金额也挺高,就给家里人投保了。没想到真的用上了。”

李兴勇说,他是2020年9月28日给父亲投保的,10月1日生效。10月中旬父亲身感不适,经常摔倒,到文昌人民医院就诊时被确诊为肺癌,“父亲确诊后几个月,母亲就去世了。因父亲年龄较大,无法进行手术,医生建议进行靶向药物治疗。如果不进行治疗,那么父亲的生命只剩下2-3个月的时间。”

“拿到诊断结果的时候还是挺难接受的,父亲年纪大了,治疗也不确定有没有效果,另一方面也有经济方面的顾虑。”李兴勇说,为了给父亲治疗,他与哥哥商量后,决定卖掉车子,“最困难的时候我们确实想过要不要放弃治疗,每个月差不多4万元的用药费用,压力很大。”

幸好还有乐城全球特药险为李兴勇提供支持。“报案后保险公司很快为我们启动了理赔流程,每次用药之前会有专门的药师联系我们,将药品送到医院内。目前父亲正在积极治疗中。”李兴勇说,截至目前,父亲共申请16次用药报销,累计获得理赔金额38.6万余元。

李兴勇激动地说,乐城特药险这个产品最让他满意的一点是便宜,大部分人都买得起,“我肯定会给身边人推荐的,因为我的家人就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确实因为这份29元的保险,帮我解决了大难题。买保险的时候谁都不希望以后用得上,但若真的生病还是需要保险的保障。”

截至2021年5月底,乐城全球特药险2020版全国参保人数已超170万人,在已赔付案例中,预估满期赔付最高可获赔55万元。(元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