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丨琼海市委书记田志强:要学深学透 更要笃行做实

发布日期:2022-01-04 08:4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海南日报丨A04版)

琼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作用,在重点工作攻坚战中锤炼党性,在为民办实事中感悟“学”“做”融合,让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党课”更生动、更入心。日前,琼海市委书记田志强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坚定信仰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更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田志强介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琼海坚持领导干部先学、深学,以上率下,引领带动形成党史学习热潮,不断加深全市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琼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抓手,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琼海将不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推动琼海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第四极。(袁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