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委十三届第7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3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2日下午,市委十三届第7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就琼海市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站位要更高、整改要更实、识别要更准、措施要更细、氛围要更浓、纪律要更严,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坚,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涛、何鹏飞、叶伟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

       何琼妹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琼海要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各镇各帮扶单位要调整优化帮扶干部,选派一批有能力、有潜力的干部增强一线扶贫力量,做到尽锐出战助力脱贫攻坚。

       何琼妹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各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里确定的整改路线图,认真梳理我市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新旧问题整改。要在精准识别上下功夫,以“零错评、零漏评、零错退”为目标,集中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拉网式摸排整改,不断完善信息管理系统,提高精准识别效率和水平,力求做到精准百分百。

       何琼妹强调,在帮扶措施上,最后三年的脱贫攻坚方案要着重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了解掌握贫困户实际情况,因户因人制定帮扶方案,做到因户施策,量身定做,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市委组织部和宣传部要深入挖掘更多脱贫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超”“脱贫光荣”的氛围,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同时,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要研究制定更为有效的制度措施,以更严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何琼妹强调,精准扶贫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保持“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天也不能懈怠”精神状态,把脱贫攻坚当作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做到一把手亲自抓,持续发力不减退,保持我市现有水平不掉队,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