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编辑出版万泉河文化系列之《博鳌传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编辑出版万泉河文化系列之《博鳌传奇》工作会议。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编辑出版《博鳌传奇》是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履行政协职能的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市文化发展建设“文明城市”和振兴乡村的成果体现。

    符传富强调,《博鳌传奇》是官方第一部关于博鳌故事的史料作品,具有时代性和强大的生命力,要高度重视《博鳌传奇》征集编写工作,建立相应机构和定期沟通机制,征集编写故事要体现政治性、真实性、特色性和传奇性,努力编辑出版有价值、有分量、有品位、有影响的优秀作品,进一步提升博鳌形象、扩大对外影响,为建设美丽幸福博鳌做出新贡献。

    据介绍,《博鳌传奇》是一部文史史料的独立篇章,也是编辑出版万泉河文化系列的开篇大作。旨在通过深入挖掘博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反映博鳌的古今风情人物,彰显万泉河文化和博鳌的传奇风采,助推琼海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

    按照市政协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博鳌传奇》稿件,年底完成定稿,争取2019年3月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出书。

    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林茹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