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9日上午,琼海市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4次会议,市委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何琼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坚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何琼妹指出,脱贫攻坚是琼海市当前最为紧迫的一项重要工作,从省委脱贫攻坚战督导组督查反馈和市人大督查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来看,我市仍存在工作责任不实、重视程度不够、程序不严谨等一些不容忽视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积极营造奋力脱贫攻坚工作氛围。

       何琼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树立榜样,高度重视、尽职尽责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在前一阶段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带领全市上下把脱贫攻坚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当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立即启动市级领导干部带队进村入户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复核工作,带领帮扶单位、镇村干部等深入各包点村群众家中,检查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工作,全面了解掌握每家每户具体的生产生活情况,确保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工作更加细致扎实、精准有效。

       会上,邓玉妹通报了琼海市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情况。

       符平在解读《海南省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大比武活动总体方案》时要求,各部门、各镇(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做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尽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刘坚传达学习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赴白沙复查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宣读《市级领导干部带队进村入户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副市长、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程江洪通报省委脱贫攻坚战督查组督查反馈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