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0日晚,琼海市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会议,对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顶格问责,加大曝光,以看得见的成效推动琼海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琼海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交办案件和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省委巡视组反馈巡视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和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上下联动专项巡察情况。

       何琼妹指出,从通报的情况来看,琼海市目前的整改工作还未达到要求,一定程度上存在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针对各镇各单位之间存在沟通协调不畅、担责不够的现象,何琼妹强调,要启动对各单位“一把手”的问责,分管市领导要作深刻检讨,以最严、最顶格的问责机制来推动琼海市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对整改不力的行为和典型事例予以曝光,真正形成全社会共同督促整改的良好舆论氛围,倒逼责任部门和单位加快整改。

    

       何琼妹要求,从即日起,琼海市要立即启动镇(区)生活垃圾堆放场、沿海防护林违法建筑、海水养殖、畜禽养殖、龙湾港码头等专项整改工作,各责任市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明确农村建房规定,从根本上遏制住农村违法建房的蔓延势头。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采取有效措施,切切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看得见的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推动琼海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符平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方案从严落实整改,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推进琼海市垃圾焚烧厂二期项目建设、农村垃圾处理、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双沟溪整治、打违控违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