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琼妹强调,吃透弄通用好《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争当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排头兵。

       会议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坚,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徐瑞新、黄基钊、庞飞、陈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以及全省2018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何琼妹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并组织召开各部门会议传达学习,掌握好政策要义,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充分把政策吃透弄通用好。同时,宣传部门要通过电视、报纸、融媒体等手段,多形式、多角度,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总体方案精神广泛传递到琼海的每个角落,在全社会掀起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的热潮。

     在部署下阶段全市经济工作时,何琼妹指出,在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跟踪服务保障好博鳌免税店、恐龙主题公园、基金小镇等社会投资项目的落地建成;在今年仅剩的时间内想尽办法全力推进农村公路、港下至潭门段旅游公路、美丽乡村、农村污水处理等工程以及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市文化体育中心、妇幼保健院、双沟溪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民生项目的建设。

     何琼妹强调,脱贫攻坚依然是琼海市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推进不放松,全力做好11月份国家、省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评比,坚决打赢我市脱贫攻坚荣誉保卫战。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琼海市的大气质量明显向好,各镇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对焚烧秸秆、垃圾以及传统烟熏槟榔加工的打击治理力度,压实网格化责任,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争当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排头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