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重点项目征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10: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全面提高博鳌乐城先行区南北片安置区等重点项目征地工作质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2月6日上午,琼海市政府在中原镇召开重点项目征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1.jpg

会上,各责任领导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征地工作进度、项目存在问题及其建议。记者从中获悉,去年以来,中原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征地工作,目前乐颐大道一期三标段、南北片安置区等征地工作已分别完成85.45%、91.38%、89.23%。

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会上指出,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是保障地方发展、优化家园环境建设和改善群众民生的需要。各相关镇各职能部门要找准阻碍项目建设的症结所在,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探索行之有效的征地工作机制,全面加大重点项目征地力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符平强调,中原镇镇政府、各责任领导要多深入基层认真倾听“拆迁户”诉求,耐心与群众讲解国家发展相关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支持;同时要及时归纳总结存在问题,互相借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合力,保障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