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完成总工程量三分之一 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8-12-12 09: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是琼海市强力推进的重点民生项目。12月11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项目总工程量已完成三分之一,各项工作正加速推进。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近日连续的降雨天气导致整个项目工地场地泥泞湿滑,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建设者们火热的干劲。所到之处,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建设者们抢工期、抓安全、赶进度,一派大干快干的施工景象。


1.png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项目总投资1.8亿元,办学规模为90个班,计划于201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8万平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及行政楼、功能教学楼、普通教学楼、食堂及活动中心、体艺馆、环行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户外游泳池及配套公共工程设施。建成使用后将极大缓解我市城区学位紧张问题。



1.jpg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 项目经理 王晟:“这个项目由十栋楼组成,现在除了4  5号楼,所有的工作面都展开了,整个项目已经大概完成了所有工作量的三分之一,部分楼已经进入了装修的阶段,下一步随着施工工作面的展开,我们还会增加工作人员和施工机械 ,为了明年九月份开学,我们是全力以赴在把这个项目做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