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冬交会明日举行 琼海市展馆布展完毕

发布日期:2018-12-12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明天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琼海市展馆已布展完毕。

记者 赵侃:“我现在是在2018海南冬交会的现场,在我身后就是我们的琼海馆,我们的琼海馆依然保持着舒适的田园风格,在琼海馆的中间是各个乡镇,他们已经将自己的特色农产品展示出来了,在我们的墙上就是我们各个合作社和一些特色企业,他们也将自己的农产品在这里进行了一个展示,在未来的几天过程中,他们将和广大的客商一道将在这里寻求商机 广寻合作。”


6.jpg


今年琼海展馆内总面积为285平方米,共设置49个展位,展馆中间摆放为琼海市十三个镇区特色农业产品,展馆四周墙壁上分别展列36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品牌特色公司宣传。第一次参加冬交会的琼海特麦拉食品有限公司对自己的展位进行了特别的设计。

琼海特麦拉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周明浪:“我们今年企业是第一次参加冬交会,我们不仅拿了我们传统的粽子过来展示,我们今年也还研发了一款新品粽子鸡,用的包法是传统粽子的包法,但是里面是一整只鸡在里面这样口感会更好,也很香也不会腻。”


7.jpg


大路镇作为琼海市农业大镇,在今年的布置展会过程中也重点突出农产品,除了传统的莲雾、大路原生米外,在展台主要位置也重点推介起了小叶柠檬。

大路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 陈奋:“今年我们大路镇比往年多展出了小叶柠檬 ,小叶柠檬今年的收成效果非常好, 柠檬汁更加饱满水分更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