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8年度农房高度管控和规划报建政策法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13 11: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JPG

7.JPG

为传达落实全省农房报建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农村新建住房高度管控,规范农村群众依法报建,增强全民规划报建法治观念,严厉整治农村违法建筑,12月12日,我市2018年度农房高度管控和规划报建政策法规培训班在椰风金隆酒店开班,来自全市各镇村干部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指出,农房规划报建工作关系农村基本建设秩序,关系乡村整体风貌的和谐统一,关系农村土地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是建设海南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房规划报建工作,积极行动,狠抓落实,通过出台管理办法,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机构人员建设,强化宣传引导,铁拳打击违章建筑等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全市农房报建工作进入有序轨道,农民群众报建意识不断增强,形成了震慑违法违章建筑的持续高压态势。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专家们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围绕规范农村宅基地管理和农民报建秩序、加强农房规划报建管理,建设美丽新农村、万泉镇等六镇农村低层民居建筑设计方案、嘉积镇等六镇农村低层民居建筑设计方案、“多规合一”有关政策法规体系等多个专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现场还就依法报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进一步提高了各镇村干部对农房高度管控和规划报建政策法规的理解和办事效率。

市委常委陈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