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中国最美推介会在博鳌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11: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12日上午,乡村振兴看中国最美推介会在博鳌举行。


1.JPG


  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40多位市县委书记通过播放宣传片、讲述等形式,全面深入推介各自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优势项目以及如何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内容,现场与三农专家、文化学者、金融专家等展开沙龙互动,献言献计精准扶贫,共谋美丽乡村发展。市县委书记们表示,愿意借助各自优势,互通信息,通过旅游资源整合、互补、共享等联盟合作,实现共赢。


2.JPG


  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 朱高云:“博鳌是全国美丽乡村核心中的核心,琼海和博鳌应该说是全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世界(级)文明的地方,我们在会议期间将认真学习琼海的美丽乡村建设,下来再进一步寻找合作的机会,回去过后把我们南川区建设得更好更美丽。”

  陕西省泾阳县副县长 苏霆:“琼海乡村旅游做得非常好,这次我们想借助这个平台,我们想推介我们的特色农业和我们的乡村旅游,推介我们的一批乡村旅游的示范村、旅游点,这些都是非常漂亮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欢迎海内外游客去我们泾阳旅游,去我们泾阳投资新业。”


3.JPG


  2018美丽乡村博鳌峰会开幕式将于明天举行,此次峰会还特邀国内外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和发展文化与旅游的各界代表和专家学者,通过展示与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实施经验窗口,搭建国内外美丽乡村共建共享商务平台,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升到国际交流、合作共赢的高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