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闻联播关注琼海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8 15: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6日晚,《海南新闻联播》以《海南加速度:琼海 多措并举 快速推进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建设》为题,介绍琼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jpg

在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一批和第二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中,琼海市累计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额86.9亿元,涵盖生态文明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乡村振兴、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等多方面。当前,已开工项目正快速推进。

2.jpg

作为琼海市首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琼海中学附属小学综合教学及行政楼,预计在春节前可实现主体楼部分全部封顶,并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3.jpg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综合教学及行政楼项目执行经理 蔡岳新:“我们加班加点,不管是雨天晴天,我们都抢着干、争着干。”

琼海市教育局发展规划股股长 吴忠耿:“项目建成后将容纳4050位学生就读,解决我们嘉积城区大班额的突出问题。”

4.jpg

琼海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一期)占地面积40亩,计划投资1.56亿元,是琼海市第二批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已完成投资2238万元,完成场地平整,开始临时施工便道铺设。

5.jpg

琼海市妇幼保健院院长 陈晓:“到2020年完成,新院区的建成将极大地增强我们妇幼保健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引进优质的医疗资源,更好地满足全市妇女儿童的医疗保健需求。”

6.jpg

除重要民生项目外,琼海还集中签约了博鳌乐城智能电网与低碳智慧能源综合示范区、博鳌免税综合体项目、梦里人家乡村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将为琼海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琼海还将实行领导负责制、要素保障制、督查问责制,项目实时跟踪制等确保开工项目按时完成。

7.jpg

琼海市常务副市长 梁誉腾:“我们实施项目推进的实时跟踪制,实时跟踪制就是有专门的班子,来跟踪项目推进过程中间碰到问题马上去解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