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何琼妹讲话

发布日期:2019-01-11 15: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jpg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镇党委书记、市直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企业负责人等征求意见和建议,旨在全面、准确地查找问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市委常委会班子过去一年在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产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社会综合治理、乡村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何琼妹、刘坚等参会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逐一回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在听取发言后,何琼妹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好民主生活会,对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内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对市委常委班子提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充满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琼海发展的高度关注,对琼海充满感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更多素材,让我们不仅能把民主生活会开好,更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市委将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吸纳,对标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更好地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让整个团队的力量更加强大,让琼海的发展更加健康,更加符合群众的愿望。

何琼妹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未来更加关注、关心市委常委会、市委领导班子,继续立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立足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市委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支持琼海更好更快的发展,为琼海早日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市委常委刘宁、徐建、黄基钊出席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