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论坛年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6 11:3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5日上午,2019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论坛年会安保维稳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全市下一阶段的政法工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安保维稳工作和禁毒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委书记何琼妹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的政法工作。她指出,全市各级部门和政法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要求和市委安排部署,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公众安全感。我市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及政法队伍建设满意度两项考核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政法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何琼妹代表市委对下一阶段的政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方向;深刻分析当前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政法工作质量;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在今后的工作里,不断开创琼海政法工作新局面,为琼海加快推进“三地两区一中心”自贸区(港)战略和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营造出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对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马凯对2019年论坛年会安保工作做动员讲话,并通报了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禁毒春雷行动。

市法院院长王茂、市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