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10: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jpg

9.jpg

3月17日上午,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介绍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海南省代表团参会等情况。省委书记刘赐贵以八个“坚定不移”,对全省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提出了要求: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确保经济稳中有进;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了会议,安排部署当前任务和工作。何琼妹要求,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确保今年的各项既定任务和预期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争当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排头兵。当前工作一是要全力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通过全面查缺补漏、加强活动组织、督促检查,齐心协力保障年会顺利召开;二是要加快推进自贸区(港)建设重点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乐城先行区建设和琼海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效益,加强问题排查整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抓工作;五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六是按期完成行政机构改革,在改革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确保全市改革任务有序推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