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琼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9 09: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市委书记何琼妹在3月18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琼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刘坚,副市长程江洪出席会议。

4.jpg

何琼妹指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脱贫进程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精准脱贫,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何琼妹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紧盯“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和各项基本要求,按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做好读懂吃透政策、就业产业扶贫项目谋划等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何琼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领导要沉下身子,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经常性地进村入户走访,了解各驻点联系镇(村)扶贫政策执行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听取群众对开展扶贫工作、落实扶贫政策、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依法依规帮助贫困村(户)解决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难、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符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和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3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琼海市2019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琼海市2019年危房改造实施方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