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0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jpg

3月19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获得2018年度统战课题调研成果优秀和调研工作先进的单位。

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通过紧抓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同心思想”,倾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用心做好海外统战工作,加强琼台两岸基层交流,推动民族团结,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七大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贸区(港)和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基钊就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要求,在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要着力抓好九大工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发挥优势,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建言献策;组织统一战线力量深入开展助力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化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工作;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营造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切实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确保少数民族和宗教政策得到贯彻落实;创新做好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重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加强优秀的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在新的一年里,要扎实做好全市统战各项工作,为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为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和“三地两区一中心”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贺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琼海市委会主委卢业锋参加会议。

4.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